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 开学 -



送上一张校服的照片!!=)

+++++++++++++++++++++++++++++++++++++++++++++++++++++++++++++++++

aiyoyo!!


一开学就一大堆功课做!!

可悲的我们..

别人都没有、就我们这班有..TT

整天简直就只有一个字..

累、累、累!!!

除了累、没别的字能形容了啦!!!

读书天都是读书、读书、功课、功课、补习、补习、做练习、做练习!!!

真的天天在学校我大部分说的只有一句话..

就是:我要睡觉...

烦都烦死我朋友!!xD

早上7早8早去都很累还想要睡觉的嘛!!

那些老师还要我们华人陪他们马来人念经噢!!==

什么意思噢现在?!

你们马来人念经自己在外面那里念不是可以料啦!!

干吗还要拖我们华人下水噢?!

我们又不是Islam的啦!!

念经关华人屁事啊?!

我们要进班都不可以..==

闲到爆那边!!

早上班、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好...

以前在下午班的时候还以为比较好的..

哪里知道..

亲身经历过、才知道..

早上班  下午班  same same sahaja l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高兴的是!!

我的Darling莹失败转校!!

始终回来学校!!

可惜的是..

他不和我同班...

既然和其他Darling同一班!!!

哟...

唯独我读和他们不同班..TT

不过!!

还是很开心他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