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New-







HuLaLa~

好久没更新了耶

读书读书读书

最近都在忙读书和补习

但是这个月起就开始没在那里补了

坦白说

我跟不上他们的脚步

他们的脑

够力了

一学就会

不像我

学料几次才会

那天受不了了

也整一个星期没去补

妈就和我好好谈

谈了后妈也知道原因了

不逼我

但那并不表示我不补习了

习我还是会补

只不过给其他人教

其实补习老师很不错的

上课还时不时讲些废话和笑话

奇怪的是

老师每次讲的笑话的确好笑不过就是没人笑

很像只有我在笑 ==




现在开始丫

什么都要重心学好了

要专心读书了

什么爱情东西

全抛去脑后



朋友丫朋友

最近都在为情烦搞得自己怪怪的

我看了都心痛都心烦

心痛是因为看到你们因为男生又再次哭泣

心烦是因为你们有什么事都不说出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