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假期结束-




时间、过得好快丫!!

明天、就是开学第1天了..

不爽啦!

什么心情都还没准备好..

我的假期就那么快就过完了..

我现在的心情依然在假期中啦..

离不开我..

怎么办?!?!

啊!!

我得把假期的心情全抛开啦!!

但是、谁可以告诉我怎么抛开?!

==

好吧..

我会想尽办法的!!

只要大家支持我!!

(讲到很像什么酱、还要人家支持..==)

开学了、去年班的朋友都和我不同班!!

却换来之前有同班的朋友同班..

wahahahahahaha!!!

值得高兴!!!

这次又要烦我的老师是谁..

凶没有..

尤其是级任老师还有DISIPLIN老师!!

这都是我比较紧张的事!!

还有!!!

要7早8早醒来..

天丫...

不能夜睡了..

所有晚上的节目通通STOP到完!!

我空闲时间也够够力力减少了!!

加了补习和学钢琴..

(paiseh1::我停了几年没补习、现在又补回..)

(paiseh2::钢琴是学了又停、学回了又再停、这次绝不再停了!!)

所以、也更少上网了!!

要找我就电话找我啦!!

我随时开着电话、除了睡觉..

好了..

不写了、都不懂要写什么料..

就酱咯..

下次再上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