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huh~i'm back from exam...XD

hehe...
i'm back...XD


考试..
终于过了..
考试中我的确闷到发霉...

先来看看我的无聊作品吧...
看下:




老师一直看着我所以我....

我懂我很衰...xDDDD



很多是吧...
这只是一部分而已...XD
我懂我的作品很废...
表一直在那边笑....
要笑请忍一忍吧...
还有更多的...=P



继续看下...










很无聊对吧...
不过对我来说很有用的叻...
因为考试老师都不给讲话...
就只好用酱的方式咯...
(聪明呗...)


这两张是67逼的!!!!
考试考到一半突然飘进班然后cok我头!!!
叫我把头发夹起来!!!
要我夹都不需要用到sibek粗的藤条打在我头吧!!!
超不爽的写!!!!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啦...
只是无聊就post上来...
喜欢这些照片的话可以去我facebook那边按like噢...XD

来一张最完美的照片作Ending吧...


I SWEAR I TOO LOVE YOU!FREN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