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相信不相信?

相信?
不相信?

天吖~
有那么难做选择吗?

其实一点也不难...
可是就是有一种人让你在相信和不相信中难以做出选择.

那种人很恐怖.
他会在你很信任他时,
他却说了一些话让你相信了他.
不过就在你真真的想相信的时候.
他却告诉你他只是在开你玩笑...

这种人也会在你很不相信他时,
他却说了一些让你难以置信的话.
他一旦说出口后.
你自己也差点要陷进去的时候.
他也却告诉你同样的一句话.
就是'我只是开玩笑而已...'

这种事情发生后.
他一旦再告诉你任何一些东西时...
你该相信还是不该相信?

很难做出选择吧?

对.的确很难.
这种事情就发生在我身上2次了...
所以.
我还能在相信你吗?

如果我选择相信你到后来...
你也只不过会告诉我'我只是开玩笑的...'
有那么好开玩笑的?!
相信你你却开玩笑...
不相信你你就又一次的来跟我说..
当我真的相信你却说开玩笑的...
我告诉你不好笑!

我选择不相信你都是你一手造成的!
玩笑很好开吗?!

你第一次开玩笑的时候...
我过不久就没怎样了...
可是你却得寸进尺!
这次你开的玩笑我真的受不料了!
我忍够你了!

我选择了永远不要相信你...
因为我很难再相信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