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胃痛啦喂!!!

haiz....

最近的我都不知怎么了...

胃老实隐隐作痛的...

上星期5是酱今天又是酱...

星期5那天的还不算怎样啦...

只是6++放学回家后就开始痛咯...

只是痛到差不多10++酱就不痛料的...

可是今天叻...

就从下午3~4++点酱开始痛...

痛到现在都9点多了还在痛...

够力没有?!

吃料东西还在痛...

我的天吖...

要痛到几时吖???

ai....

只有爷爷和洁会关心的问候我...

觉得自己被冷落了...

要是之前的话他肯定会问我的....

可是现在已经不一样了呗...

都睬我都傻了...

haiz...

有够现实的...

之前就真的之前...

现在就真的是现在..

现在跟之前已经完完全全不一样了...

怎么我的人生是这样吖?

haiz...

算了吧...

至少还有我爷爷和姐姐的关心...

爱死你们啦呦~

>>>>JENNY<<<<>>>>>HUIPIN<<<<<<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