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超开心的啦!!!

今天我超开心的啦!!!!

今天我终于见到他了!!!!

本来...

还以为他没来的...

就伴唱的时候唱到一半...

看到有人进来哦!!!

我就看过去咯!!!

一看!!!!

是他叻!!!!!!!!!

开心到我ar!!!

现在我还是很开心的!!!!!

不过....

到料MIF的时间...

他就走了...

不过没有因此就难过啦!

还不懂自己发生什么事酱...

一直发神经哦!!!

不懂是开心过头叻...

还是什么的...

就是一直发神经哦...

到料葡萄园我就不懂做么很自动的拿出电话就send message 给他问他做么没有来..

我等料很久...

他依然没有回复我...T.T

好失望...

为什么???为什么????!!!!!

没人告诉我为什么他不回复我...

haiz.......

算了吧...

whatever la !

我还是依然那么喜欢你!!!!

虽然你察觉不到...

不过没关系....

只要你对我好些就够了...

爱你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