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又开学哝...

YEAH !

开学哝!

我还真开心ar !!!!

开心到暴!!!!

开心到我没话讲!!!!

开心到我笑也笑不出ar !!!!

我是不是很开心叻!!!!!!!!

对啦!

我都是在讲着反话咯!!!!

开心到!!!!!

开心到我要哭!!!!!

你们看!!!!

我很够开心!!!!

对不对?!?!?!?!?!?!?

对!!!!

什么东西mah !?
一直在讲废话!!!
你懂为什么吗?!?!?!?
因为我真的超开心的!!!对啦!
还是在讲反话!!!!
算了!!!!!!
我现在只是在发神经...
做么???
因为我真的不想回去学校咯!
想到学校的一切...
我就想...
想...
大喊...
I HATE THE BORING SCHOOL !!!!


ok la !
我的'演讲'完毕'!!!!!

还有!!!!还有!!!!!要补充的!!!!!
是给我学校朋友的!!!

朋友
你知道吗?
在这两个星期的放假里
你懂我有多么的没有想你们mah !!!
请别太高兴!!!
我是老实说的
你们懂为什么吗?
因为...
在这个假期里...
我实在是太开心了!!!
所以很难要想你们...
haha...
别太感动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