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原来...

朋友...
朋友...
讲是讲我是你的好朋友...
甚至是好姐妹...
结果...
你却说你对我们无话可说的...
就只有xxx是你好朋友...
好姐妹...
而且是永不变的...
还说只有他是真心关心你的...
那我呢?
原来你根本不把我当你好姐妹好朋友...
原来是我笨...
把你当好朋友好姐妹...
亏我...
把你当好姐妹好朋友...
原来在你心中...
我不是那真心对你的好姐妹...
原来...
我终于明白了...
朋友...
姐妹...
原来我是你所谓的'好姐妹''好朋友'...

亏我还你当我1年多的好朋友好姐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