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去mid valley

昨天早上去到教堂
我,哥哥和留胜就去五饼二鱼那里等其他人
等等等...
展辉就来料
过不久
子敬就来料
我们就坐着等琦恩来咯
等了很久他还没来就sms给他咯
我还没send过去子敬就一直在那里很像他是琦恩酱一直在讲
讲在厕所
在绑鞋带
aiya !
东西掉了
讲讲讲...
就看到琦恩来了...
我们就一起去搭ktm lo...
到那里
我们就等火车来
来了我们要上车的时候
子敬就讲去另一个门
我们要上的时候门就关料
我们就一直讲都是乌鸦害的
因为他在camp的时候演乌鸦所以我们就叫他乌鸦咯
我们足足等了1个小时火车才来
在等火车的时候留胜就拿一个不懂什么来的东西拍我们
我们就一直在那里玩咯
过后玩闲了我们就坐着子敬就弄展辉
展辉又给他弄又不弄回子敬
后来
子敬就坐对向我
我摇双脚他就踢我的脚
一个小时后
火车来料我们就上车
我跟琦恩一起坐对着四个大哥哥
那个子敬无聊到missed call我o...
lolz...
到料另一站很多人进来我和琦恩就坐在大哥哥的隔壁
不久
就到料mid valley
就在那里走走
讲要吃早餐
mid valley 酱大我们就在那里吃Mcd
吃完后
男生自己走他们的
我们女生就自己走咯...
差不多2.20pm
我们就去戏院场集合
我们就看“风云2”
真是闷。
男生们都很像很专心的看
看看看料几个小时
才结束
结束后我们就去吃晚上
吃晚上的时候我们和雅恩一起坐
他一直开玩笑
差不多6点酱我们就去搭火车回教堂
回到教堂就要联系今晚的手语表演和一首歌
练习练到10点多我们才回家。
真是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