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i' m so happy 2day.

aiyoyo...
今天
一大早就醒来了
差不多6.30酱就醒来料
没有吃早餐就去教堂料
因为哥哥今天要和7.45分的敬拜赞美团一起
所以...
被逼要很早很早就醒来了
nvm lo...
就那么一次罢料
应该没有第二次了吧...
haizz...
去到教堂后
就参加7.45分的崇拜lo...
差不多9.00酱
我就去五饼二鱼那里等琦恩lo...
等等等...
等料差不多3 分钟酱
就打给他
他讲差不多到了
我就继续等...
等料一下
他就来料
我们就makan lo...
琦恩吃完料
我才吃到一半
  琦恩的妈妈就叫他去副堂料...
他就去lo...
我吃完了我就和雪雯一起去四楼看看有没有人lo...
去到四楼
看道很多鞋就进去lo...
进到去就看到samantha 2 n michell
就坐下来就讲讲讲讲讲...
不久就开始敬拜赞美料
然后
就讨论东西lo...
讲讲讲讲讲后
校长就叫我们出去吃东西
我和samantha 2不想吃东西
就去一楼走走
然后
又上来料...
上来不久后有人就叫我们进去料...
进去料就开始玩游戏lo...
玩到残不多11.15分就散料
我们就去副堂看他们的小苹果俱乐部
一下子后就散料
我们就去教堂旁边的那个MBO
在那里玩的时候几好笑ar...
玩到其中一个游戏的时候很好笑
最后1 round 的时候
子敬和晓恩输料
所以...
要他们其中一个人对着另一个人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唱的时候哦...
lolz...

很好笑就是啦...
过后差不多要散料
宇轩就拿礼物给我,当然我也给他礼物啦...
过后
我和琦恩他们就去五饼二鱼那里等父母.
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