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Where Our Friendship Go ?





假期那么久了 ..

与姐妹与朋友之间的感情开始疏远了吗 ?

我不得不说 , 友情就像爱情那样 ..

需要时间慢慢的经营 ..

好不容易经营起的一段友情 , 该好好珍惜

吵架 , 哪段友情不曾吵过 ?

姐妹 , 我们的感情发生什么事了 ?

怎么开始觉得 , 假期后的现在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淡了 ..

还记得 , 还没假期前我们5个不是很好的吗 ?

不管上学 , 下课还是放学 , 我们都会粘在一起 ..

即使我和你们4个不同班 , 但我们的感情依然很好

虽然有时我们会互相不爽 , 偶尔在言语上会伤到对方

但我们都知道只是开玩笑 , 过一阵子就好回了

姐妹 ..

我们的约会几时才会实现 ? 

说好不会再放我飞机的 .. 到后来还是放了 ..

男朋友 , 真的那么重要吗 ?

对 .. 也许对你来说很重要 ..

男朋友可以天天陪你 , 但我们不行

就那么一次的和我们姐妹们聚一聚都不能吗 ?

真的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还有我那么一个姐妹 ..

信息不复 , 跑到你的脸书再留言给你你也不复 ..

你做工你忙 , 我就不和你计较了

难得你一个星期里面有一天休息 , 都不能越出来喝个茶吗 ?

增经因为和你的关系闹得很僵 , 还半夜打给男朋友聊天聊到你时就在电话大哭

姐妹 , 我很重视你们 !

还记得那时我和男朋友分了 , 是你们一直在身边陪伴着

我知道认识到你们是件很庆幸的事 !

没了爱情 , 我剩的只有亲情和友情

家人 , 朋友 , 姐妹 , 你们就是我的宝贝

在我生命里不能没有上帝也不能没有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