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school life~

Aha!

开学有2个星期了.....

感言:
ALAMAT~!!!
我的妈丫~!!!
我的天吖~!!!
我的........
我的老师够力变态!!!!

做么我会讲我老师变态???
一进班就拿着课本...
然后读读读...
接着就说翻开第xx页....
要salin nota...
从哪里哪里抄到哪里哪里...
多到暴那边!!!
我回到家抄既然用料我4页!!!
我还是写很小的那种叻!!!
还是用nota来抄吖!!!
变态没有?!

haiz..
没办法...

没东西写了...
就酱...

注:
姐很忙!
请别打扰姐!
免得姐乱发脾气就不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