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级任老师骂我。。。

今天在学校我看到那个秀洁所讲的" cikgu gajah "的那个老师
就让我想到上次“”带我们去图书馆的时候
那天我就只是笑一笑吧了嘛!
他就叫我和我的朋友去kaoselin哦!
讲明kaoselin就是辅导室嘛!
进到去只见几个cikgu disiplin坐在那里
讲讲讲。。。
看到我们就叫我们坐在地上
然后
就讲...讲...讲...我们料!
哼!
幸好我们没有给他教料!
不然我们会很惨。。。。。。。
过料不久。。。
上级任老师课了,
在他的节的时候,
他忽然间问我东西哦!
我不懂,
所以我没有讲咯。。。
因为我没有讲他就叫我继续读,我就读咯!
我已经读到很大声了他还叫我读再大声不然就要我站俩节哦!
气到。。。
我就读完他咯!
[遇到酱的老师还真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